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西藏格尔木五子河49.5MW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2016-08-02 17: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上午10时,国家电投西藏分公司格尔木五子河49.5MW风电项目首台(9号)风机开始基础环混凝土浇筑,顺利实现工程首个里程碑节点,标志此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西藏分公司格尔木五子河49.5MW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东约50公里处,安装25台容量为2M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9.5MW,设计年上网电量19148万千瓦时,工程概算投资35766.19万元,单位千瓦动态投资7153元/千瓦。

西藏分公司成立以来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此项目是西藏分公司在“自主开发与合作并购”并举、“立足西藏,辐射周边”的发展战略思想指导下,经积极寻找、多方努力,与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首次合作开发的西藏自治区外的第一个项目。项目的顺利推进增强了公司突破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西藏分公司上下将积极实践“高原奋斗者”精神,努力克服项目地处高原辐射强、风沙大,项目工期紧等诸多困难,加强工程协调和组织,团结各参建单位精诚协作,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新能源工程建设各项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建设,力争实现项目年底前并网发电,为尽早实现西藏分公司由“输血”向“造血”转变打下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