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项目正文

深圳重点项目-创新智慧港在沙井封顶

2016-08-05 13:47来源:中国环境报作者:王瑞杰 唐成茂关键词:物联网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省深圳重点项目创新智慧港在沙井封顶。现场举办起航仪式暨科技项目路演展示活动。深圳市新三板服务中心、军民融合产业联盟、LED工程照明协会、海归博士项目团队等创新项目、团队纷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落址创新智慧港。

据悉,创新智慧港是广东省“双拥”工程、深圳市重点项目、沙井街道“十大产业”项目、沙井科技创新城示范园区,也是大前海、大空港首个百米地标产业综合体。通过引进高端创新项目,打造国际硬件孵化器、军民融合产业物联网研究中心、LED产业创新总部基地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创新研发平台。

据了解,创新智慧港的车库是全球首个满配充电桩车库,车库内设有全球首款自主研发USB3.1TYPECGen2光电传输系统,速度高达10-20G/S,是划时代的新能源创新技术。此外,创新智慧港主体项目更是全球首座LED低风阻空调格栅应用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联网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