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半山公司:青年志愿者安全巡防护航G20

2016-08-29 23:02来源: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姚旸颜关键词: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安全巡防志愿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G20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汇聚各方力量全情投入峰会保电、安保工作,在全力提升公司内部平安巡防队伍的同时,选派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平安护航G20”的安全巡防队伍中,在浙江省人民政府周边的省府路一带进行志愿服务,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8月28日,6名手戴“红袖章”的公司巡防志愿者们穿上统一的制服,开始了巡防排查工作,主要任务是省政府周围路段的巡逻防范。因恰逢周末、景区车辆管制、弥陀寺毗邻西湖等原因,该处人流量非常大,这为巡防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不过这些并不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志愿者们始终密切关注周边动态,仔细甄别可疑人员;除了安全巡防工作,志愿者们还自发当起了“活地图”:不时有路过的游客上前问路,都从他们那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在巡防途中,志愿者还化身“城市美容师”,将路边的纸巾、空瓶等垃圾捡起仍进垃圾桶。

“我从一同前往的志愿者们身上感受到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华电青年,满满的正能量”“有机会在这么美的西湖边为G20峰会做志愿者,这会成为一个美好的记忆。”——志愿者们能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峰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兴奋不已。据悉,此次巡防活动由省直机关下属企事业单位派员轮流巡查,志愿行动将持续到G20峰会召开。

作者: 姚旸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查看更多>安全巡防查看更多>志愿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