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半山公司:精益强管理 突击勇担当

2017-06-02 13:43来源: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方卉关键词: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动力电缆攻坚克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米层已准备就绪,6.45米层的可往下拉,注意控制速度。”九点刚过,热火朝天的干活景象已经出现在半山公司#9机A修现场,该公司检修团支部组建青年突击队,勇担重责,肩负起敷设#9机CEMS通讯电缆的重任。

五月的杭城,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潮湿、闷热地连空气都变黏了,“母线室的空调坏了,敷设电缆又是体力活,没干一会全身就像水里捞出来一样,都湿透了。”此次任务是需将两根动力电缆、三根通讯电缆和一根光缆从11米层电子室经由6.45米层和0米层母线室,贯穿#9机0米层电缆隧道,通往CEMS室,每根电缆的长度都超过了150米,任务十分繁重。

“小薛和小傅负责把电缆从滚筒上拉出来,小陶负责从11米层往下递……”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现场井然有序。由于6.45米层的电缆桥架悬于半空,青年突击队队员不得不爬上梯子,系上安全绳,进行高空作业,由于缺乏着力点,又要保持双手高举进行敷设,往往不一会儿就腰酸背痛,手臂发麻,但是大家都咬牙坚持,实现一段段的有序接力。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终于完成了全部电缆的敷设任务。

“目前是#9机A修的重要节点,任务紧、急重活多,但也是锻炼人、凝聚队伍的好时机,我们年轻人的优势就是头脑活泛,吃苦耐劳。”青年突击队队长说道。在精益思维的总领下,半山公司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优良传统,攻坚克难,直面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力求成为最亮眼的旗帜,为#9机A修顺利进行,助力半山公司完成全年经营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方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查看更多>动力电缆查看更多>攻坚克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