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2016年度“超低排放技术+”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圆满召开

2016-09-12 10: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欧远科技超低排放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 2016年度 “超低排放技术+”交流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三菱日立电力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 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远科技”)协办。欧远科技董事长刘现卓、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株式会社副总统括长加贺见守男参加会议并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型燃煤发电企业及钢铁企业60余家。

欧远科技董事长刘现卓致辞

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株式会社副总统括长加贺见守男致辞(右一)

刘现卓董事长在致辞中对“超低排放技术+”概念做了详细解释,他说:“‘超低排放技术+’不是一个噱头和炒作,它实际上是商业模式的改变,同时也是技术的延伸。欧远科技依托中信产业基金发挥金融优势,为了技术保密、质量保证,推出‘金融+技术’和‘金融+产品’模式,‘金融+技术’现主应用于无排水技术上,‘金融+产品’现主应用于催化剂上。如果原来超低排放是为了达到50、35、5的排放指标,现在则是更为精细的管理阶级了,脱硫废水、脱硝的同时脱汞,延长催化剂寿命,进行再生、无害的处置。”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欧远科技技术人员介绍了欧远科技脱硝催化剂的生产及综合处置技术,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投资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该公司的板式催化剂、汞氧化催化剂以及应对近零排放的高效率脱硝技术做了详细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欧远科技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