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中国能源·欧远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原隆重举办

2016-09-20 13: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欧远科技脱硫脱硝火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18日上午,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远科技”) 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举办。这是两家公司在工业环保领域开展的、具备供求双方双赢互利特性的框架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相关行业专家以及北极星电力网等多家媒体应邀出席并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历史时刻。

(现场观看企业宣传片)

欧远科技与中国能源的强强联手不仅充分发挥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长处,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欧远科技专注环保全产业链服务的提供,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施工、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环保产业高科技公司,下设山西、贵州、武汉、新疆、同煤电力环保等分子公司。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力行业脱硫脱硝运营维护特许经营领域,并同国内多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先后以BOT的模式投资建设了12个脱硫脱硝项目, BOT项目拥有能力属业内之最。中国能源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下,整合能源投资运营、能源工程建设、能源技术研发、能源金融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服务提供商。在电力、炼化、新能源、环保、基础工程五大产业领域,中国能源拥有从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到运营管理的完整的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具备股权投资、PPP项目投资、资本合作、委托运营、融资租赁等综合服务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远科技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