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胡绳木栗宝卿会见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

2016-09-18 12: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胡绳木、栗宝卿在总部会见了湖南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胡绳木首先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多年来为中国大唐培养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为电力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谈到,目前企业人才培养不仅要适应改革发展的需求,还要适应市场需求。在学科设置及课题研究等领域,要多注重节能高效、清洁环保方面的研究。希望在未来专业人才培养方面,能更好满足能源企业发展的需求。

栗宝卿谈到,企业的发展与改革离不开完善的管理体系。培养高水平人才队伍,要依托学校的培养计划,并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时效性,培养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人才,尤其在和谐管理方面的培养,实现人才培养适应社会与企业所需,与市场接轨。

付宏渊表示,当前教育行业及国内各大院校为谋求自身发展,在抓好教育质量的同时,多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希望长沙理工大学能与中国大唐等大型央企合作,培养和输送企业所需的人才,立足行业、服务行业,打造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长沙理工大学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