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查问题推进政工工作

2016-09-18 15:03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供电所新闻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玉屏供电局召开政工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铜仁供电局《关于进一步重申和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纪律要求。随后,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部、工会、团支部和各党支部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先后作汇报。

局党总支书记杨明勇肯定各部门和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和成绩,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一是党群工作部要认真梳理年终检查项目,提前下发到各支部、各部门,及时整改、完善资料,做好年终迎检。同时要做好供电所“三最”评选的准备工作;二是围绕田坪镇党委政府的相关要求,做好帮扶村精准扶贫工作;三是各支部要把《南网总纲》纳入最周一学;四是要提升新闻宣传质量,把镜头对准基层一线。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新闻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