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西北电建承建的广西百色百矿工程两台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运行

2016-09-22 11: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火电机组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西北电建承建的广西百色百矿2台35万千瓦工程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工程建设期间,现场项目部严密组织,分工明确,各专业人员各负其责,积极进行巡检,及时处理缺陷,确保了机组运转设备零缺陷、零故障目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68小时试运过程中,机组运行平稳,自动、保护、仪表投入率100%,满负荷运行各项指标均达优良。

据悉,该工程位于百色市田阳县辖区内的新山铝产业示范园,按照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再造一个工业百色”的战略部署,充分依托自身煤炭主业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在百色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规划的产能布局内新建的煤电铝一体化项目,是自治区、市两级重点项目。2号机组已于9月5日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供稿:西北电建三公司 作者:杨高亮 罗西京(文) 杨高亮(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