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陈全国书记调研金风科技:“手拉手同心共筑中国梦 共同建设好祖国的新疆”

2016-09-30 14:42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前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一行来到金风科技位于乌鲁木齐的研发生产基地实地调研,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风电人致以节日的祝贺。自治区和新疆军区领导彭勇、李伟、熊选国、李学军、彭家瑞及金风科技总裁王海波陪同参观调研。

国庆节前的乌鲁木齐市处处洋溢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陈全国书记走进金风科技位于乌鲁木齐市开发区的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金风在科技研发、装备水平、市场销售、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作出重要指示。

金风科技总裁王海波汇报企业发展

陈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企业要把创新作为市场竞争的关键、企业生存的法宝,时时紧盯行业前沿,不断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形成技术优势,并把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效益优势,金风科技是个好企业,要再接再厉为新疆乃至全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金风工作工资多少?在学校学的电气知识在工作中有用武之地吗?要好好干哦!金风是个好企业,再接再厉!”

陈书记亲切的关心,让正在工作岗位上的金风人们倍感鼓舞。

金风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2015年,金风科技以7.8GW的新增装机容量一举成为当年全球最大的风机供应商。2016年上半年,公司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实现风电机组对外销售容量2,373MW,同比增长13.27%;新增装机容量2,468MW,同比增加18.5%,市场份额持续上升;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09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人民币14.5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15.82%、16.43%。

正如金风科技总裁王海波所说:“十一五期间,金风从新疆走向全国;十二五期间,金风从中国走向世界;十三五来了,金风科技会在全球更多有风的地方树立起中国制造的Goldwind风电机组,为世界源源不断的输送去清洁能源。金风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我们会不断通过技术的研发创新,管理的精益求精,使我们的产品在国际市场得到认可时,不拼价格,而是依靠金风科技品牌产品过硬的质量和技术优势。”

新疆的金风,中国的金风,世界的金风。我们,致力于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