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ABB将与Aibel合作海上风电电网连接

2016-10-08 09:00来源:国际能源网作者:黎兴关键词:ABB海上风电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4日,瑞士工业集团ABB宣布,与挪威Aibel公司就海上风电电网连接的设计、施工和优化展开合作。ABB合作重点将放在已验证的高压电流技术上(HVDC)。

而Aibel方面,则主要负责海洋平台部分的设计、施工、安装及试运行。

双方合作互补,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性的个性化服务。

HVDC系统利用科技保证间歇式可再生能源的优化整合以及功率流控制。

Aibel公司主要负责石油、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服务,有两个主要的工厂:一个在挪威的海于格松,另一个在泰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