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Nordex助力乌拉圭风电装机突破1GW大关(附Nordex半年数据)

2016-10-28 09: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Nordex乌拉圭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成功并购Acciona的德国风电整机商Nordex日前在乌拉圭创造了历史。随着最后一台N117/2400MW风机在Pampa风电场成功并网,乌拉圭的累积风电装机容量达到1GW,成功跻身吉瓦级风电国家行列。

注:该稿件由北极星风力发电网Mark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我们很自豪能助力乌拉圭实现这一伟大能源愿景,今后Nordex将会继续开拓乌拉圭市场,大力支持乌拉圭风电发展。”Nordex的CSO Patxi Landa说道。

乌拉圭风电累积装机容量有望在2016年年底达到1300MW,并计划在2017年实现电力消费38%来自风电的目标。自第一台N27/150 KW样机于1999年进入乌拉圭以来,Nordex已经在乌拉圭市场经营17年。在乌4个风电场总装机达309MW,分别为: Juan Pablo Terra (67MW), Florida (50MW), Melowind (50MW) 和 Pampa (142 MW)。

Nordex 2016年上半年经营数据

1.上半年总营收:15.03亿欧元

净利润:5100万欧元

2.上半年产品市场情况

风机:11个国家新增装机量达1165MW 全球累计装机量超过20,000 MW

风机叶片:327套

风机部件:1298MW

3.新增订单量:13.302亿欧元

其中:Acciona占1/3

主要市场:德国、美洲、南非

4.展望期望:

2016年:订单额超过34亿欧元 销售额33.5-34.5亿欧元

2018年:销售额42-45亿欧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ordex查看更多>乌拉圭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