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智光电气完善公司产量链 收购一家电力工程设计公司

2016-11-10 15:1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整理关键词:电力工程电力工程设计智光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9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376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智光用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电投资”)拟以自有资金1,204万元收购胡刚、张铁英、皮洪章和李忠萍合计持有广州华跃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跃电力”)60%股权。

公司已在电力控制设备、电力电缆、综合节能服务和用电服务具有较强积累,此次交易完成后,能有效补充公司在电力设计和电力工程总包领域相关资质及人才,与公司现有业务形成良好的优势互补关系;因此,收购华跃电力,既能够实现产业链自然延伸,又可以推动现有产业和业务的发展,增强协同效应,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

交易概况: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智光电气”)拟以自有资金1,376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智光用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电投资”)拟以自有资金1,204万元收购胡刚、张铁英、皮洪章和李忠萍合计持有广州华跃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华跃电力”)60%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用电投资合计持有标的公司60%的股权,实现对标的公司的控制。

公司于2016年11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收购广州华跃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工程查看更多>电力工程设计查看更多>智光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