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王森会见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一行

2016-11-14 13: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王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在本部会见来访的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增进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森首先对北京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十三五规划进行了介绍。王森说,集团公司一直以来严格按照北京市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在科技、环保、金融、物流等方面都卓有成效,希望北京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集团公司也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央规定、市政府要求配合好、开展好各项工作。

徐志军表示,此次走访在京央企是北京市政府一项重要工作,中国大唐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对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北京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去协调解决。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十三五”期间继续加强深度合作,相互支持,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办公厅、规划发展部、计划营销部、财务管理部、科技信息部有关负责人及北京市人民政府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王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