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美国船级社与道达风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拓展海上风电海外市场

2016-11-30 13:40来源:经典网关键词:道达风电风电市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江苏道达风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ABS)在通州湾示范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道达风电由此成为中国地区首家与AB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风电设备企业。示范区领导羌毅、顾学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道达风电落户在通州湾示范区三夹沙片区,该公司承担了2个国家863科研课题,经过8年的技术攻关,科研团队成功研发“负压式复合筒型风机基础”、“一步式海上风电运输安装平台”填补了世界“栽种式”海上风电安装技术空白,实现了海上风机安全、低耗、快速安装,带来了海上风机安装的新革命。

美国船级社拥有150多年历史,主要从事船舶及海上设备的检验、认证,致力于提升海上安全环境。同时,该船级社也是世界上最大、最优秀的船级社。

(ABS大中华区总裁兼CEO EricKleess 接受采访)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在市场开发、产品研发、建造检验、工程师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借助ABS资源优势,道达风电也将获得打开国际市场海上新能源风电的国际通行证,共同拓展海上风电海外市场,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