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深入学校开展用电安全知识系列教育

2016-12-07 07:2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教育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聆听安全用电知识讲座,不仅让我掌握了用电安全知识,也学到了大量的省电小窍门,这将对我以后的生活和学习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我要把所学习的知识,告诉父母和亲戚朋友,让大家都安全用电、节约用电。”12月6日,杞县卓雅小学六年级学生李燕聆听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后说,这是杞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的一个情景。

连日来,杞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部分中小学校开展用电安全知识系列教育活动,为中小学生上了开学的第一课,同时,也把该公司的用电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引向了深入。

宣讲中,该公司工作人员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精彩的案例,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了解他们对安全用电常识的掌握情况,并针对他们对用电安全常识掌握的薄弱部分,从日常用电须知、怎样预防用电事故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中小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用电事故发生的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教育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