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市场正文

天津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型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2016-12-15 14: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推广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天津市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型名单(第一批),涉及北汽新能源、江淮、江南、众泰、长安、红星、吉利、知豆等30款车型。要求通过审核的生产企业应切实承担所负责任、履行各项承诺,做好在津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天津市新能源汽车运行安全、服务便捷。原文如下:

关于发布天津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型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期,根据《关于加强在津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安全服务保障的通知》(津科高〔2016〕117号)相关规定,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相关领域专家,按照企业申报、形式审查、现场审核等程序,对提出在津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生产企业及其产品进行了专项审核,现将符合《通知》要求的第一批生产企业及其产品予以发布。通过审核的生产企业应切实承担所负责任、履行各项承诺,做好在津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市新能源汽车运行安全、服务便捷。

附件:天津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车型名单(第一批)

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12月14日

延伸阅读:

158款新能源车型入选《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291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推广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