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软装修让供电所变温馨小家

2016-12-20 17:14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工作环境供电所软装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玉屏供电局完成田坪供电所、朱家场供电所走廊、楼道的软装修工作,打造温馨小家迎接“三最”检查。

2016年,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朱家场供电所分别创建铜仁供电局“最美供电所”、“最佳进步所”。除了在经营指标、线损指标等硬件上努力,该局还着力打造走廊文化,在软件上步步紧跟,营造温馨小家氛围,为一线员工提供舒适工作环境

11月中旬,按照局党总支相关工作要求,局办、党群工作部、团支部开始了此次供电所软装修的工作策划。策划期间,党总支书记杨明勇还与青年员工们建立了微信群,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商讨田坪供电所“读书角”、“谈心角”的装修风格和材料,以及两个供电所走廊和楼道墙上3D贴画、家纺饰品等的采购事项。到货后,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在装修师傅的协助下,到两个供电所进行布置。

12月19日,田坪供电所的装修工作基本完成,看着焕然一新的楼道,田坪供电所青年员工张德军高兴的说道:“这才有家的感觉啊!”

当日下午,党总支书记杨明勇、副局长唐秀元再次来到田坪供电所查看装饰情况,对青年员工的装饰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截至12月20日,该局两个供电所的“软装修”工作全部完成。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工作环境查看更多>供电所软装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