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举行供电窗口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17-01-06 09:4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婷婷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应急处置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提高供电服务窗口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将供电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1月5号,杞县供电公司苏木营业厅组织开展了一次供电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本次模拟演练的内容为营销系统突然故障——营业厅工作人员快速响应,启动了应急预案,营业员小袁第一时间将“系统故障”指示牌摆放在醒目的位置。事先安排好的几个同事扮演排队等候的客户,因为等候时间长,他们表现的很不耐烦,甚至开始大吼大叫。当值的营业班班长始随即出面向客户致歉,为他们倒上茶水,发放最新的宣传页供他们阅览,并告知他们系统大概恢复正常的时间。其他的窗口人员也都始终面带微笑,向客户说明情况,对其进行情绪安抚……整个过程中,苏木供电营业厅的全体工作人员始终表现的沉着冷静,有条不紊,他们妥善的将客户进行分流,疏导,安抚,为客户提供了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最终获得了客户的谅解与肯定。

结束后,窗口人员分别就本次演练述说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日常的工作情况作了自我总结。并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真正的把‘优质服务’落到实处,用自己最大的热情和真诚去迎接每一个客户,为客户也为我们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将供电企业的口碑与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作者: 李婷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应急处置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