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扶贫调研慰问

2017-01-22 18:1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网建设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带领在家班子成员,深入该县文殊乡沈堂村开展扶贫调研,走访慰问2个贫困户,让沈堂村民切实感受到供电人的温暖和关怀。

沈堂村位于文殊乡南部,是省级贫困村。光山县供电公司慰问人员在为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和大米后,还与沈堂村两委座谈交流了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下一步帮扶措施,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市公司关于精准扶贫的总体部署。在两位贫困户家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收入等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并表示多想办法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光山公司党委书记要求派驻该村第一书记务必加强村级班子建设,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层四项基础制度,为村民多办实事好事,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慰问人员还现场察看了第一书记所协调的电网建设、村组道路、水利设施、社保大厅等项目的落实情况。

据悉,截至2016年底,沈堂村累计实现脱贫77户、319人,占贫困总户数和总人口的57.9%和56.9%,其余贫困人口将于2017年实现整体脱贫。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发挥人才、资金、技术和行业优势,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沈堂村的扶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