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西电将在菲律宾投资5亿美元建设232MW风光项目

2017-02-08 09:21来源:商务部关键词:中国西电菲律宾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菲律宾《马尼拉时报》1月16日消息:中国西电下属西电国际菲律宾分公司和一家新加坡财团将投资5亿美元在菲律宾北伊罗戈省(Ilocos Norte)建设一个新的232兆瓦的风力和太阳能发电项目。

西电国际菲律宾分公司和新加坡财团于去年12月份收购了菲律宾Energy Logics公司,使其成为后者的主要股东。Energy Logics公司在北伊罗戈省(Ilocos Norte)拥有太阳能和风能服务合同。

此次交易是西电国际菲律宾分公司与Delgado集团下属Energy Logics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两者于去年12月16日签署了股份收购协议。收购成功后,Energy Logics正在推进该可再生能源项目,完成时间定于2018年中期。

据称该投资是去年10月杜特尔特总统成功访华后的一项成果。西电国际菲律宾分公司负责人称,公司计划于3月开始建设可再生能源项目,目前他们正从事工程、采购和施工合同。预计项目在施工期间将创造2000个工作岗位,并在其运营和维护期间产生500个工作岗位。该项目不仅确保吕宋地区的电力需求,也通过创造就业和谋生机会帮助推动菲律宾经济的发展。该公司计划通过股权和地方融资为项目建设融资。

该负责人年还称,232兆瓦可再生能源项目是西电控股将于2020年完成的500兆瓦可再生能源投资的组成部分,总投资中可能还包括水电项目的投资。他希望其他中国投资者也到菲律宾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如太阳能电池板和设备制造业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西电查看更多>菲律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