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滕州公司团委沟通面对面 架起服务“连心桥”

2017-02-15 10:17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团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会思想政治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刘,2016年你入职公司第一年,你的成长有目共睹,过去的一年里,在工作和生活上你还有什么困惑吗?明年又有何打算呢……”

“小宋,你刚调整部门,在新的岗位适应了吗……”

近日,在滕州公司各团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会上,除了例行工作外,增加了一个新“环节”——团干部、团员沟通面对面。通过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团青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寻找服务团员青年“金钥匙”、“连心桥”。

为全面做好沟通交流工作,该公司团委根据青工工作特点、专业差异,找准思想工作的切入点,一人一事做好问题准备,增强交流的针对性、实效性。结合共青团当前任务形势,创造性地建立了思想政治工作预警机制,设立信息采集、预警分析、整改处理、效果评定“四个环节”,切实在设备检修、机组运行过程中发挥起思想政治工作“减压阀”和“粘结剂”作用。此外,该公司团委通过创新思想工作管理机制,引导各团支部着眼于青工工作实际情况,牢固树立“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的思想,亮团员身份,围绕检修、运行等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团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会查看更多>思想政治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