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服务温氏养殖保“猪儿”温暖过夜

2017-03-07 18:30来源: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作者:张德军关键词:田坪供电所用电线路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天气也不好,不知道怎么突然没有电了,你们快来救救我的猪儿吧。”3月6日下午快下班的时候,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接到岩屋口温氏养殖打来抢修电话。

温氏养殖的猪必须在规定的温度范围内生长,如供电中断将影响其正常生长,甚至死亡。接到电话后,该所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对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发现原来是该温氏养殖的设备出现了故障,经过20分钟的抢修恢复了正常用电。

“太感谢你们了,我的猪儿完好无损,吃了晚饭再走哇!”用户感激的邀请到。“谢谢了,这是我们应该的。请留下你的微信号,我们所将会建立一个微信服务平台,以后有事可以在微信里讲。”该所营销负责人谢德祥说道。

作者: 张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田坪供电所查看更多>用电线路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