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见G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梅尔特

2017-03-21 15: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陈进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京会见了G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梅尔特一行,双方就电力市场尤其是清洁能源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与GE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GE公司副总裁、GE中国发电事业部总裁杨丹参加会见。

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2016年中国大唐与GE公司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是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一个全新起点。此后,双方在燃机“三大中心”等领域实现实质性的合作突破,为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高度认同,中国大唐与GE公司将全面深化双方在火电燃煤技术、燃机技术、数字化电厂及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从而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建设燃机“三大中心”的基础上,加大电厂数字化合作,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致力于华北地区大气环境治理,不断提高现有燃气机组与燃煤机组的效率,提升节能减排水平;二是共同拓展双方在海外项目上投资建设、工程总承包及运营维护等方面的合作领域;三是巩固扩大双方在设备供应、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研发创新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四是建立健全双方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层面的定期交流互访机制,促进双方机会共享、资源共享、数据共享和技术共享。

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大唐国际高井热电厂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