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一行莅临华自科技考察调研

2017-04-10 17:24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电子信息技术产业智能配电自动化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率调研组莅临华自科技,就“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链”情况进行考察,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刘汉友、长沙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陈北陪同调研。

罗社辉副主任(图中)率调研组参观公司

公司总裁汪晓兵陪同罗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联合国工发组织小水电中心控制设备制造基地,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企业龙头产品、经营状况以及市场开拓情况。在产品展区,罗主任对水电站自动化系统、全数字化微机保护装置、智能配电自动化系统的产品应用、国内外技术发展水平进行仔细询问,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给予认可。

总裁汪晓兵向罗主任介绍公司产品情况

谈到“一带一路”市场拓展,汪总着重就企业强强联合,打造电力总包项目“走出去”的举措,向罗主任进行汇报。罗主任对华自科技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打包”拓展海外市场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深度发展,形成优势,树立标杆,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电子信息技术产业查看更多>智能配电自动化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