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科大智能配电自动化系统领域市场份额

2011-05-05 15:51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关键词:科大智能公司中压配电载波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大智能公司是我国中压配电载波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当前在该领域国内的专业厂商较少,科大智能公司具有明显的技术领先和市场先介入优势。我国最早规模化推广中压配电载波通信方式的上海市和广州市均由公司主导,我国首批安排进行智能配电网示范工程的主要地区均为公司客户。目前公司在该细分产品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南瑞水情、许继电控设备公司、深圳市业通达实业有限公司、华北电力大学四方研究所等。根据国内有关城市配电自动化建设情况估算,公司最近三年在中压配电载波通信系统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约为40%-50%。

配电自动化监控终端产品主要是对配电一次设备进行故障精确定位、故障隔离和负荷转移,电力系统对该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双向实时性要求很高,因此该产品具有技术门槛较高的特点,目前国内专业从事该细分产品领域的厂商较少。公司凭借掌握的核心中压配电载波通信技术和对配电自动化系统独到、深刻的了解,延伸开发了独具技术特色的配电自动化控制终端产品,公司在该细分产品领域具备配电监控载波通信一体化的技术和产品优势。目前公司在该细分产品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因在用该细分产品领域无公开渠道获取有效市场数据,故未作市场份额排名比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大智能公司查看更多>中压配电查看更多>载波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