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集团张国厚会见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董事谢丽尔·马丁

2017-04-13 16: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集团五大发电张国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国厚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董事谢丽尔•马丁(Cheryl Martin)。

张国厚欢迎谢丽尔•马丁一行来访,简要介绍了国电集团基本情况及海外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国电集团大力发展清洁高效能源,持续优化电源结构,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已在加拿大、南非投资运营风电项目。国电集团将积极参与世界经济论坛组织的活动,希望世界经济论坛分享研究成果,并为国电集团提供海外项目信息,助力国电集团“走出去”。

谢丽尔•马丁简要介绍了世界经济论坛在能源电力领域的研究项目情况。她表示,世界经济论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电集团与其他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希望国电集团积极参与论坛的建设和项目研究。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计划发展部、国际合作与海外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张国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