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舞动四月芬芳 篮球赛场展风采

2017-04-28 09:39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团队协作凝聚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随着结束哨声响起,华电滕州公司2017年职工篮球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由该公司工会和篮球协会共同举办,历时五天,共29场比赛,有来自各分会的11支队伍参赛,以抽签形式分为A、B两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决出4支队伍交叉进入淘汰赛,再由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球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这边球员旱地拔葱强行上篮,那边球员灵活突击急停跳投。传球、突破、联防、抢断,队员们团结协作,比赛精彩激烈。

此次篮球比赛是该公司第七届“攀登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更多职工加入到体育锻炼中来,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同时,通过比赛锻炼篮球队伍,发掘和培养新生力量,为滕州公司篮球运动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团队协作查看更多>凝聚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