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Perkins 4000系列发动机:性能不断提升 全面支持常用发电

2017-05-18 11:21来源: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关键词:发动机发电设备Perkin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erkins 4000 系列是发动机业内的楷模,以功率强大见称,全凭Perkins多年来对此系列产品投入巨资,令其性能表现得以不断提升。4000系列发动机初期广泛用作配套备用发电设备,经过持续优化工作,此系列现更深受原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欢迎,将其视为常用发电设备的首选动力。

Perkins 4000系列发动机不但结构坚固、耐用,其稳定性能更可保证客户时刻都有源源不断的电力供应。即使是最严峻的操作条件下都能胜任,证实是常用发电设备的最可靠动力源。

自此系列面世以来,Perkins已为全球最大型企业制造超过5万台4000系列发动机,其中30%是用来配装常用发电机组。

稳定供电对保障人民生活和生命安全最为关键。作为可靠性最高的发电动力方案,无论是用于支持医院、电信塔、数据中心,或是大型制造设施,4000系列发动机都能确保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无休地给予动力支持。

这个性能超卓的发动机系列,包括多款柴油机和气体机,缸数由6至16缸,全部都具备出色功率重量比和紧凑尺寸的优点,并且运送、安装和维护都十分方便。

图:备受客户欢迎的Perkins 4000系列发动机,拥有稳定性能,可保证客户时刻都有源源不断的电力供应,即使是在最严峻的操作条件下也能胜任。

全面改造

“过去20多年,Perkins在设计和制造4000系列发动机各个方面投入大量资金。”Perkins产品营销经理Victoria Reeves说:“4000系列动力平台之前一直被市场认为是只适用于备用发电。但经过20多年的努力,现在这个平台跟最初诞生的产品已面目全非,可算是脱胎换骨。”

Victoria进一步介绍道: “我们于2015年底推出多个4008型号,同时对4006、4012和4016平台进行改造,最后完成了整个系列组合的革新工作。”

Perkins对这些产品的可靠性信心十足,因而主动延长保修期,包括:

— 1年保修,适用于无限小时工作的发动机;

— 针对常用发电用户,2年保修或6,000小时累计工作时间;

— 针对备用发电用户,保修期不少于3年,或最长1,500小时累计工作时间(每年累计工作不超过500小时。)

“我们特别为4000系列发动机设立了一个持续改善性能的计划,重点工作是设计部件,以不断提升发动机的性能、可靠性和耐久性,同时降低操作成本。”Victoria 补充道。“今天Perkins 4000系列发动机已是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不但能支持备用发电,也可用作常用发电。如果高品质和高可靠性对于您的作业是最关键的要求,4000系列发动机将是您的唯一选择,因为只有它能使您安枕无忧,无时无刻都可获得源源不绝的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动机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Perkin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