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Perkins为中国客户提供多项崭新服务和支持解决方案

2017-05-24 10:21来源: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关键词:发动机发电设备Perkin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展(2017年),Perkins(珀金斯)将展示多项崭新服务和支持解决方案,全部都是特别为落户在中国及更广泛亚太地区的Perkins发动机而设计。

Perkins®柴油机机油

为配合区内客户的需要,Perkins特别研制了一种全新的柴油机机油Perkins®DieselEngineOil(DEO)。这款机油采用独特配方,是唯一能够完全配合Perkins发动机的特长操作寿命和耐久性能的机油。

Perkins柴油机机油是公司唯一推荐的机油,适用于所有欧盟0至IIIA阶段、美国0至3级排放标准和相等标准的Perkins发动机。这款独特机油由12种添加剂混合而成,所采用的配方经精心设计,专门针对消除那些可能削弱机油功效,缩短发动机操作寿命及损坏零部件的不利状况。

“我们研发Perkins柴油机机油的目的是为终端用户的发动机提供无可比拟的保护。”Perkins售后产品及服务总经理韦理德(MichaelWright)表示:“我们的机油适用于所有欧美0至III阶段排放标准和相等标准的Perkins发动机,并经证实可确保发动机发挥出无与伦比的性能。Perkins柴油机机油备有20升及208升两种包装,用户可通过Perkins代理商网络订购。”

Perkins柴油机机油由3种基础油组成,以使在整个操作温度范围内能保持适当粘度,此外,还含有12种添加剂,每种添加剂各自具备特定的有效性质,包括:

粘度稳定剂,确保机油保持较长期的粘度稳定性;

分散剂和洗涤剂,防止油泥和烟灰积聚;

抗磨剂和摩擦调节剂,确保提供良好的润滑作用,并防止发动机磨损。

PerkinsDEO15W-40APICI-4是Perkins唯一认可并推荐的机油,适用于所有欧盟0至IIIA阶段、美国0至3级排放标准和相等标准的Perkins发动机。

再造及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

随着全新机械设备的价格不断上升,不少用户都希望能翻修旧机器,代替购买一手设备。Perkins为机械行业提供覆盖最完整的再造和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不但性价比较过往更高,且供应更方便,不论客户是身处世界哪个角落,都可以轻松订购。

Perkins备有最完整的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终端用户的设备在工地遇上故障时,最大限度缩短停机时间。用户还可以灵活地选择多种不同大修方案,快速获得替换部件或整机。

韦理德表示:“今天我们的服务不单只比以前更具竞争力、供应更加方便,还可以支持上几代的发动机,甚至是其他竞争品牌的产品。我们供应的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除具备与新机一样的性能外,还配上Perkins纯正零部件,并附有原厂的标准保修条件。这样当客户决定转售机器时,也就可以帮助他们提升设备的残值。”

Perkins现时可为指定型号提供现成的全新替换发动机整机,完全满足所需的排放标准,采用的是一种直接替代翻修方案。此外,也可独立供应:

全新长缸体和再造长缸体:这些长缸体都是按照一个设计规格来制造,需要动力重新开机的客户,可借此获得价值更高且更灵活的选择。

全新短缸体和再造短缸体:这些短缸体是低费用的维修方案。当发动机发生严重咬缸时,用户可用短缸体取代,从而最大限度缩短停机时间,且性能保证可靠。

全新完整缸盖:如遇上缸盖受到损坏,但发动机其余部份仍然完好,Perkins可提供全新完整缸盖,无疑是个快捷且性价比十分高的替换方案。

Perkins®白金级保修计划

Perkins最近重新推出延长服务合同,改名为Perkins®白金级保修计划。

85年来,Perkins投入了大量时间和专业知识研制产品,确保每一台出厂的Perkins发动机都达到客户期望的超卓品质、高可靠性和低拥有成本。

为使客户在标准保修期满之后仍然获得维护支持,Perkins特意推出白金级产品保修计划,一些特定型号发动机的保障期甚至可长达十年或15,000小时(累计工作时间)。保修期内,发动机的全部零部件都可享有免费维修和更换。

购买Perkins白金级保修计划的客户可享多重效益,包括:

—高性价比的综合保障,发动机全部零部件可获免费维护。

随时联系Perkins全球产品支持网络,包括训练有素且经认证的技术人员,确保即时送上解决方案。

经标定并全面测试的纯正零部件,完全符合您的发动机的规格。

—无需支付额外费用,计划所提供的保障与您在标准保修期内可享有的保障完全相同*。

—无可比拟的超值产品保障,免除通胀之忧。

有意购买Perkins白金级产品保修计划的用户,必须于原厂标准保修期结束前签订合同。

Perkins机油/燃油/空气滤清器

Perkins供应的各种滤清器是唯一完全按照Perkins发动机的规格来设计、开发和测试的滤清器。

用户如向Perkins以外的其他供应商购买机油/燃油/空气滤清器,由于这些供应商可能不完全清楚发动机的各项公差、压力和流速,这样就可能会使滤清器无法发挥应有的性能,以至削弱发动机的性能。只有选用Perkins纯正零部件,才可以确保供应给您的滤清器完全符合您的发动机的要求。

此外,所有Perkins滤清器都是经过实际安装在发动机上进行测试,而不单只是通过标准实验室测试。这些滤清器都在Perkins设施中经过数以千计小时的测试,您绝对可以确信它们无论在任何工况下都能达到最高性能表现。

Perkins滤清器能给您的发动机带来最佳燃油经济性,同时可助消除污染物和减少磨损,以确保发动机能够时刻保持最佳性能。

图:Perkins柴油机机油现已在中国市场推出,可为所有在中国各地操作的欧美0至III阶段排放标准和相等标准的Perkins发动机提供全面保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动机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Perkin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