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强势出征美国风能展 三一重能旗舰产品与国际化成果引关注

2017-05-26 17:43来源:三一重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一重能美国国际风能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25日,美国国际风能展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美国国际风能展是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风能贸易展之一,由美国风能协会、美国城市码头、博览会管理局和芝加哥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作为全球风电一个展示、交流、融合的窗口,2017年的美国国际风能展盛况依旧,其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包括ABB、GE  、Gamesa 、Mitsubishi 、Nordex 、Vestas等在内的400多家风电企业齐聚阿纳海姆会议中心。

作为全球知名的风电制造商,三一重能强势出征此次国际盛会,特别展示了超低风速的旗舰机型905项目产品和国际化成果,受到与会人士的强烈关注与好评。展会期间,美国风能行业协会CEO到访三一重能展台,与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副董事长代晴华等高层领导进行了交流。

美国风能行业协会CEO到访三一重能展台与公司高层交流

周福贵表示,三一重能将充分发挥三一集团全球化布局的优势,利用各种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加大高性能、高可靠性产品的研发制造,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化战略,力争将三一重能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风电品牌。

旗舰产品获国际同行强烈关注

全球风电产业格局正经历一个调整、重构、再建设、再发展的关键节点。对于国内风电制造企业而言,走出国门加速国际市场的布局,对于加速产业供给侧改革、提升中国风电产业发展水平、释放产能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对于具有强烈成长动力的企业而言,以技术创新打造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是其成长进化的永恒主题。而对于三一而言,对产业及技术的革新,历来是其拥有强大生命力的源泉。

在此次美国国际风能展上,三一重能特别展示了适应超低风速的905项目产品,这是一款适用于超低风速的机型,也是三一重能积极适应市场变化、聚合全球顶尖技术的旗舰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美国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