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AWEA:到2020年风电将占美国电力供应10%

2016-05-30 08:40来源:中国发电机网关键词:风力发电美国风能协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参加美国风能协会举办的2016年美国国际风能展的高管表示,如果风能技术发展继续降低风力发电的成本,到2020年,美国风电将占该国电力需求的10%。

美国风能协会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已经创造了就业机会、减少碳污染、为美国消费者降低成本的成功故事。直到2020年,我们每年都要安装至少8兆瓦的风能装置,需要88000个工作人员来完成我们的项目。”

维斯塔斯美洲总裁、美国风能协会最近当选董事会主席表示,“虽然我们的燃料是免费的,但是我们的客户知道机器是不是免费的。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使可再生能源技术变得更加便宜。我们要继续加强技术改进、开控制成本。风力发电在美国的实际成本下降已超60%。”

美国风能协会表示,现在风力发电已经可以满足美国40多个州共2000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2015年,已经增加了的风力发电装置。因此,风电作业上涨了20%,进入2016年,将继续推进风电机组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美国风能协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