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藏中联网工程220及110千伏配套工程线路施工包10项目

2017-06-13 13: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赵艳清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藏中联网工程220及110千伏配套工程线路施工包10项目。

据悉,该段线路位于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境内,沿线海拔高程3090-4060米,建设规模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供电工程卧龙变~下觉牵引站Ⅰ、Ⅱ回110千伏线路工程Ⅱ段:长2×25.59km(单回路51.18km,铁塔129基,导线2×JLHA2/G1A-150/35),线路从卧龙镇甲竹村平行于雅鲁藏布江北侧江边乡村公路走线和林拉铁路施工便道,经本宗村、嘎塔村、单嘎村、在江中村附近进入下觉牵引站,即就是把昌都电网建到灵芝,灵芝再建到拉萨,使整个西藏形成一张网,既能满足西藏经济社会对电力的需求,也能满足西藏丰富光伏资源、大量水电资源的开发,对当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的改善,无电地区的用电,特别是解决和大电网联系起来,都有好处,是一项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政治意义、社会意义的工程。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6月下旬,竣工日期为2018年7月1日。

(西北电建一公司:赵艳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