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检修公司阜阳项目部在华润电厂“一周一标杆”创建活动

2017-07-10 15:3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标杆电厂检修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阜阳华润电厂以推进标杆电厂建设为主题,以提升公司精益化管理水平为目的,开展了"一周一标杆"活动。

检修公司阜阳项目部作为华润电厂检修维护单位,在电厂开展创建标杆电厂活动后,积极响应、勇于担当,第一时间组织项目部所有人员,在保证正常检修维护工作的前提下。从汽机、锅炉、电气、热控、脱硫、综合、输煤机务及输煤电仪八个专业进行人力资源整合。由项目经理牵头,成立党员先锋队,进行了组织动员、明确任务。克服整改中的难点,大家迎难而上,充分激发了员工工作的热情。从明确整改任务,到整改结束,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1200平米整改面积及12082点整改点。得到了华润电厂及科理咨询公司的高度赞扬!

在阜阳华润电厂总结会上,科理咨询公司周占胜老师在评价说:"这是一个敢于担当的团队,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整改!",并被电厂授予"最佳攻坚奖。"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标杆电厂查看更多>检修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