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东电化兰达搬家了!欢迎你来参观访问哟

2017-07-19 14:58来源: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关键词:东电化兰达电力电子电源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搬迁通知

尊敬的客户及所有的合作伙伴:

您好!

承蒙您长期以来对TDK-Lambda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因业务发展需要,将搬迁至以下新的地址。

2017年7月24日起开始搬迁,7月31日在新地址正式办公。

新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钦州北路1188号科汇大厦5楼

电话:+862164850777(不变)

传真:+862164850666(不变)

邮编:200233

因公司搬迁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合作!

特此通知

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

2017年7月17日

企业简介:

TDK株式会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成立于1935年,主营铁氧体,是一种用于电子和磁性产品的关键材料。TDK以成为电子元件的领先企业为目标,重点开展如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消费、汽车和工业电子市场领域。

TDK-Lambda为TDK集团的成员公司,是由TDK全资投资的电源制造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设备用电源制造商,为全球市场提供多款高可靠性的电源和滤波器。TDK-Lambda(中国)1995年在无锡成立工厂,继而在上海成立研发中心,同时把市场和销售总部设在上海,并且在北京、大连、无锡、成都、深圳、香港、台北设有销售分公司或据点,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提供从研发,生产,销售和维护的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电化兰达查看更多>电力电子查看更多>电源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