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2017-07-27 08:53来源:新华社作者:李绚丽关键词:龙滩水电站水坝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防洪调度等需要,位于红水河上游广西河池市天峨县境内的龙滩水电站7月25日起开闸泄洪。大坝开闸放水时,湖水从世界最高的碾压混凝土大坝倾泻而下,形成场面壮观的人工瀑布,吸引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围观拍照。

龙滩水电站是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和“西电东送”的战略性项目之一,是广西最大的水电站。

7月26日,位于广西天峨县境内的龙滩水电站正在开闸放水。

正在开闸放水的龙滩水电站(7月26日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滩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坝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