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管理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开展“四种形态”专题学习

2017-08-02 16:1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望江楼项目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值中国建军90周年之际,为了准确理解和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牢固树立“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坚守纪律”的意识,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全面落实。2017年8月1日,三分局望江楼项目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开展“四种形态”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项目党支部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四种形态”专题学习文件精神,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思想、目标、意义及要求,如何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落实责任务等进行解读学习。通过学习,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清楚的认识到“四种形态”核心是在于预防,在于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思想教育,从源头上控制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减少重大违纪违规和违法犯罪行为。

党支部书记希望大家认真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四道防线:第一种形态强调“治未病”,未雨绸缪,无病常防,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第二种形态强调“正歪树”,初病早治对自律不严,触碰党纪党规“底线”的,铢锱必究;第三种形态强调“治病树”,矫枉过正,有病快治,着眼于“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第四种形态强调“拔烂树”,重病严治,刮骨疗毒,着眼于“老虎”和“苍蝇”一起打,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并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好“两个责任”,实践好“四种形态”,使“纪律高压线”真正发挥作用,让履职履责成为一种常态。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望江楼项目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