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西北电建三公司洛阳万众吉利项目部致力于打造美丽新家园

2017-08-17 16: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王永峰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中国能建电厂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走进西北电建三公司洛阳万众吉利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一排排整齐的彩钢板房蓝白相间格外醒目,修剪整齐的花花草草环绕遍布房前屋后,花儿在绿茵的衬托下越发鲜艳,到处洋溢着花草的芬香,使人仿佛走进了一片生机盎然的美丽田园,令人情不自禁的哼起幼时的儿歌……

初来乍到的人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项目部也可以这么美?这得不少人维护吧?“只有一个管理人员,这都是我们利用业余时间种植与管理的”,一位热情的员工自豪地为几位外来同行透露了其中的“秘密”。

为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大家上班愉快工作,下班放松身心,一直是洛阳万众吉利项目部领导班子努力的方向。为此,项目部从工程建设初期,就充分考虑了当地的地理优势,大家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在哪里建房,在哪里种花种草,哪里设置运动场所,哪里是员工的“自留地”,都做了细致规划。原则是既能让员工既充分展示个人才艺,又不会干扰他人的日常工作与生活。

为充分调动员工爱护、美化环境的积极性,项目部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合理分区,以绿化代替硬化,做好现场绿化,花草、树木精细布置,创建别样的绿色新家园。他们利用所在地周边村庄搬迁,门前屋后遗留下的大量花草树木,多次组织人员进行花草树木的移栽,美化了生活区、办公区环境。项目部很多员工下班后自发在规划好的“自家”房前屋后种植花草,在“自留地”种植当季蔬果,在“养殖场”喂鸡喂鸟。大家劳动中一边说笑,一边精心的照料自己手中的“农活”,可谓其乐融融。

播种希望

丰收的喜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厂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