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五不放松”助推“两降”攻坚治理

2017-08-25 17:32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线损隐患消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推进“两降”百日攻坚整治活动,8月25日,商水县供电公司采取“五不放松”措施,堵塞漏洞、夯强基础、突破难点、提质增效,确保实现降投诉、降线损工作目标。

思想认识不放松。该公司组织召开“两降”动员会、推进会,制定下发实施方案,细化分解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督办考核和闭环管理,确保全面实现降线损、降投诉的工作目标;隐患排查不放松。加大内部管控,对高损台区采取勘查、分析、监测、治理一条龙措施,建立完善的考评机制,按照降损目标,层层分解任务、传递责任,增强员工堵漏增收的积极性;特色宣传不放松。充分利用“微平台”及内部网站宣传“两降”进度及成效,组织全员观看“两降”专题片,定期出版“两降”简报,先进典型介绍经验,落后单位红脸出汗,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优质服务不放松。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投诉”的原则,明确责任,优奖劣罚,对投诉热点问题深入分析,提前防控,各基层乡所建立客户微信群,及时接收客户信息,有针对性地进行服务对接,将投诉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集中治理不放松。该公司成立多个“两降”治理攻坚小组,采取对个性问题即查即纠、立即整改,暂时整改不了的要记录在案,限期解决;对共性问题要在分析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技术上可行、管理上有效的措施,达到处理一个、解决一类的整改效果,确保整改工作闭环管理、落实到位。(杜放光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线损查看更多>隐患消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