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到2030年德国煤电装机容量应减半

2017-09-15 12:00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煤电装机减排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经济部副部长Rainer Baake本周表示,到2030年,德国应该关闭25吉瓦煤电装机容量,相当于当前装机容量的一半,以此实现巴黎协议中制定的减排低碳目标。

Baake表示,在本月末的大选结束之后,新任政府应该要制定一系列的政策来实施以达到预期目标。

“这么做是符合德国发展规划的,从我们脱离核能的努力中就可以证明。” Baake进一步解释道,“政府可以制定一个公平且详细的计划。同时,热电和交通部门也需要达到总体目标。”

Baake认为,德国将会错过2020年减排40%的目标,但是到2030年努力实现减排50%的目标(较之1990年排放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