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2017年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在南昌召开

2017-09-26 09:04来源: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关键词:风电行业风电指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21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评价咨询院主办、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暨全国风力发电技术协作网第十一届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来自各发电集团(投资)公司、新能源公司及所属风电企业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发布了2016年度全国风电运行指标分析报告,并对2016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及竞赛优胜风电企业及《中国风电生产运营管理(2017)》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与会代表就当前风电行业政策形势、风电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风电场运行维护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并就风电集控管理的实践与思考、风电场运维商业模式、标杆风电场管理、风电机组功率特性优化研究与应用、风电场损耗水平评价方法、风电机组设备治理及优化运行、数据驱动风场智能运营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行业查看更多>风电指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