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网东北分部领导到望江楼工地检查工作

2017-10-17 10:0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国家电网水电站安保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12日,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东北分部主任、党组书记张建坤一行到望江楼水电站工地检查工作。望江楼水电站建设局、西北监理公司和参建施工单位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张建坤一行深入望江楼水电站右岸工程施工现场,对正在紧张施工的右岸主厂房和右岸七孔闸墩进行考察,随后登上左岸大坝及水轮机层,全面查看了现场安全管理及文明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各参建单位“十九大”安保施工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各标段施工作业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的现场汇报,对望江楼水电站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和工程形象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张建坤说,水电六局去年承建的境外左岸土建工程,无论是施工质量和文明施工做的很不错,在形势各方面艰难的条件下出色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希望水电六局再接再励,继续以“国优工程”为目标,以创建全过程“精品工程”为主线,做好右岸主厂房工程施工建设。

张建坤最后指出,目前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希望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做好三项工作:第一做好保安全稳定工作,从队伍稳定、员工安全、施工机械设备零事故,都必须严控严防。切实全面保障现场工作秩序和人员稳定,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和边境安全工作;第二严把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关,为创“国优工程”奠定坚实基础。在施工建设过程中,每一道工序和每一分项工作都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施工;第三参建单位要组织学习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提振职工信心。通过学习,增加对国家的信心、企业的信心和自己的信心,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好头、做榜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安保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