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维护项目部劳动保护监督 筑牢现场作业安全

2017-12-20 12:0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侯守兵关键词:防护设施生产安全检修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海口检修维护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劳动保护,把员工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以《职业病防治法》为准则,按照“三同时”落实防护设施,切实把劳动保护做实做细。

该项目部陆续采购了防毒面罩、高效防颗粒呼吸器、自吸过滤式防毒面具和气体测试仪等,并按国家标准进行验收登记,以满足各类特殊区域的保护需要。项目部针对检修任务的突发性,灵活地调整作息时间和休假制度,既做到劳逸结合又保证在第一时间内消除设备缺陷,确保机组的稳定运行。对作业人员安排定期体检,根据健康状况合理安排工作,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该项目部还编制了高风险作业清单与控制措施,经常组织岗位技能和防护培训,全员开展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区域的应急处置演练,确保每位员工熟知重大危险源及预防方法。

该项目部通过切实可行的劳动保护监督,筑牢现场作业安全,项目自开工以来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生产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侯守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护设施查看更多>生产安全查看更多>检修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