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印度KMPCL项目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2018-01-02 17:31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杜万朴 曹松国关键词:燃煤机组并网发电亚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22时26分,山东电建一公司KMPCL项目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各项指标良好。

今年9月份,公司确定了KMPCL项目2号机组2017年底确保机组并网发电的目标。项目部打破常规,科学决策,周密部署,创新组织施工及调试各项工作。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秉承“电建铁军、永创第一”的精神,凝心聚力、拼搏奉献,克服重重困难,先后完成了DCS受电、倒送厂用电、锅炉水压、汽轮机扣盖、锅炉酸洗、炉前系统碱洗、电气CEA认证、机组点火冲管、汽轮机冲转至3000转等重要工程节点,又一次迎来胜利时刻——“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送上一份新年贺礼!

印度KMPCL项目是集团公司迄今承建的国际最大的EPC项目,建设规模为6台600MW亚临界燃煤机组,是印度KSK能源投资集团公司通过项目融资模式筹建的BOO项目(建设、拥有、运营项目)。首台3号机组于2013年11月11日移交业主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机组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亚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