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天能重工预计2017年盈利同比下降43% - 50%

2018-02-02 15: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天能重工风电塔筒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天能重工预计2017年盈利 8567.27 万元–9766.68 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3% - 50%。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收入下滑,其原因主要有:(1)报告期内西北、东北地区受弃风限电的影响,云南地区受环境保护政策的影响,风电建设项目大幅减少;(2)部分项目因买方要求延迟交货时间以及运输环境较差,影响了本期收入的确认;

2、报告期内受钢材价格的影响,成本下降的幅度小于收入下降的幅度。

3、预计 2017 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 886.71 万元,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收购光伏扶贫项目公司的投资成本小于取得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产生的收益 873.75 万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能重工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