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强强联合!海上风电装备又一质的飞跃

2018-02-08 11:11来源:海上风电网关键词:华电重工华言新能源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中国海上风电领军企业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华电重工)与创新型海上风电公司珠海市华言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言新能源)成功签约国内先进风电安装平台“华电春天”号及豪氏威马Huisman Fistuca Blue 25M打桩锤。实现了强强联合,互惠共赢;加速了产业资源整合升级,供应链创新;提高了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共同开启海上风电更高,更深,更远新篇章。

“华电春天”号多功能海上自升式施工平台为国内先进海上风电施工装备,可满足5套4MW, 4套6MW,3套8MW的风机运输和安装工作。将配备1000T吊机,确保了施工安全性和高效性;同时可安装抱桩器,实现单桩,多桩等各种基础类型的施工功能;航速高,DP动力定位,实现快速到达指定位置,快速定位,快速抬升,极大的提高了施工效率,确保在有限的施工窗口期,完成更多的打桩及安装工作。

相信华电重工与华言新能源的密切合作,能给予国内同行业新的启示,使国内海上风电的技术及施工水平迈上新台阶,实现海上风电事业的春天,为国家快速发展清洁能源贡献更多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重工查看更多>华言新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