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材科技附属公司或将赔偿金风科技6661万美元及费用

2018-03-12 09: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中材科技金风科技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中材股份日前发布公告,公告称中材科技附属公司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中材叶片)近日收到金风科技的索赔请求,金风科技向中材叶片索赔6661.20万美元( 66,612,015美元)及其他可能产生的费用。

据悉,2014年5月23日,作为买方的新疆金风科技与中材叶片签订了买卖风电叶片的合同,并将《合同书》项下的风电叶片用于金风科技之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与UEP Penonome II, S.A.间的巴拿马风电场建设项目中。业主发现金风科技提供的风电叶片存在质量问题,向美国国际仲裁协会提出仲裁,仲裁结果要求金风科技向业主赔偿损失66,612,015美元以及正在核算的业主方律师费用。

中材科技通知称,事件发生后,中材科技、中材叶片与金风科技沟通了解具体情况,有关产品质量问题正在调查核实中。因上述纠纷尚未终结,且计提预计负债仍待审计,最终结果尚具有不确定性,目前无法准确地判断对其损益的最终影响。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由原中国中材集团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于2001年12月28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设立的股份制企业。2006年11月20日,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材科技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