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强化春检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4 17:33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供电公司安全责任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家要凝心聚力,抓紧抓早,把广大干部员工的精力和注意力迅速集中到春检工作上来。”“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压实各级领导安全责任,全力确保春检现场安全。”3月13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3月份安全分析会,对春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

会议指出,春检工作即将开展、农网项目、市政工程等大量复工、开工施工任务较多再加上两会保电等工作任务叠加,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较为严峻。对此,与会各单位,要加强复工“五项条件”监督检查。各级安全保证、监督体系要充分发挥到岗到位保安全的作用,项目管理单位要强化外包工程项目部复工“五项条件”的监督检查,不具备条件的坚决不予复工;要认真开展2018年度安规培训并建立全员安全培训档案。各部门、各专业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并建立完善的全员安全培训档案。

要加强作业管控系统的应用。各基层单位周计划取消邮件报送,周报、日报计划将从作业计划管控模块中录入。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计划上报和手机APP应用,防范出现干私活现象。要严格派工制度,所有工作必须持有工作票或派工单,未经派工,不得从事现场工作。要加强春检组织实施,统筹专业计划、检修计划和停电计划三方面需求,充分发挥作业计划对管控生产秩序的作用,全力确保春检施工作业安全。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责任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