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火力发电工程项目规范》国家标准研编工作启动

2018-03-26 09:00来源:电规总院作者:郑经伟关键词:中电联电规总院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电规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火力发电工程项目规范》研编组启动会。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电工程西北院、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华能国际和西安热工院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研编组织管理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分别对如何开展《火力发电工程项目规范》研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示,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研编工作相关管理文件,并就《火力发电工程项目规范》研编工作的分工、研编内容、研编范围、规范草案的章节划分、拟开展专题研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

据了解,近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根据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改革的要求启动了工程建设全文强制性规范编制的研编工作,其中国家标准《火力发电工程项目规范》的研编工作由电规总院承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联查看更多>电规总院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