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数据正文

安徽省风电开发近况简析【附2017年风电核准项目汇总】

2018-04-04 09:06来源:计鹏新能源作者:任毅关键词:安徽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能源局设立的《2017-2020》年风电新增建设规模方案,安徽省2017年风电新增建设规模200万千瓦,2018年100万千瓦,2019年100万千瓦,2020年50万千瓦。

根据安徽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风电开发工作的通知》,2017年安徽省拟安排风电建设规模200万千瓦,要从严控制山区风电项目开发,对海拔超过500米的风电项目,暂不申请纳入2017年风电开发方案。原则上,每个风电企业纳入方案的项目控制在3个以内(15万千瓦左右),其中在皖没有在运风电场的风电企业控制在2个以内(10万千瓦左右)。

来源:微信公众号“计鹏新能源”  ID:jipengxinnengyuan

安徽省2017年公示核准项目如下:

(数据来源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挂网公示核准项目信息)

经统计安徽省仅2017年公示核准项目容量为155.52万千瓦,项目涉及12市,以宿州市、芜湖市、宣城市、池州、亳州、蚌埠市开发较为突出。2018年除合肥、黄山外,马鞍山市、六安市、安庆市有更多项目机会。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